close


 

  

幸福旅行.舍是台東卑南鄉最具代表性的一間民宿

身為一個土身土長的台東人,我今年二十三歲,我選擇跟大家走不同的路,我是選擇了留下台東,而不是離開台東,而為什麼呢?

台東有著什麼樣的渲染力可以讓我決定不離鄉背景,走向繁華的都市,享受年輕人該去體驗擁有的?

台東在台灣屬於偏遠地帶,也常聽她人在說的後山/偏鄉等等,但是就因為交通不便利,也讓台東這塊淨土,保持得相當好,不僅是不用受到大陸霾害的影響

或許你在路上人、事、物、就連寵物(狗狗都喜歡躺路中間耍大牌,不過就是因為這樣都會讓你覺得非常放鬆。

(其實我非常熱愛運動,也是因為這樣我更愛台東,把我的單車車也入鏡搭配壯麗的海岸山脈吧)

而台東也有許多非常特色的景點與民宿,我會在下面做介紹給大家知道,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來台東選擇過一天台東人的生活,享受台東這塊擁有黏人魔力的淨土。

 

首先我跟大家介紹一下非常有特色且很有感覺的一個地方就是台東一個到不了的站

這裡可以說是台東後山的後山,沒進入很難從外面看到,也可以說是台東世外桃源

不僅環境清幽、隱私性夠、且很少人知道,裝潢是不是非常的有感覺呢?

這也是台東幸福旅行.舍民宿老闆會推薦給大家的景點(太多人知道就沒意思了XD

幸福旅行.舍座落於有著依山傍水美景的台東卑南,距離車站約10分鐘車程,隱身於叢林一般,避開都市壓迫感

營造出舒適、寧靜慢活的環境,讓人一進園區有種來到世外桃源般的感觸,園區內擁有1200坪的大空地,包含許多花花草草、樹木、花香、小水池

周遭環境清幽且環山,因地勢關係,也可眺望海岸線目睹日出的景觀,到了傍晚,可看著日落於山間之中,到夜晚,拋開了都市的光害,享受的就是繁華的星空。

 

接下來我相信是大家都會非常想知道的拉~~~那就是在地小食推薦時間瞜-賓朗香腸

這間我實在是大推,香腸與大腸都是老闆娘親手自製的(PS:每日限量哦

不趕緊去排隊買真的會被買完,大家要記得買一組(更重要的是要拿蒜頭),老闆娘超貼心的拉,連蒜頭都用好給各位了,蒜頭可貴的呢!!!
一組的話是40元哦,跟外面賣得差不多,但是真的特別好吃,我覺得跟外面非常不一樣,它的口感比較甜的感覺,吃不到任何香精添加物等等的口感

大家看到了嗎? 就是上面那碗滿滿的蒜頭!!!!!     吃大腸+香腸怎麼可不配蒜頭呢!!!!!!!!!!!!!!!!!(說著說著天阿好餓,待會下午來買 下午16左右開始賣哦!!

 

接下來我們就先回到台東的民宿休息片刻吧

回到這邊你是不是也有一種很夢幻讓人心情放鬆下來的感覺呢?  遠眺望那台東富士山,就在台東 幸福旅行.舍 民宿裡面才看的到哦!!

而幸福旅行.舍的主樹就是含笑,沒錯,這麼大顆的含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夭壽那開花會不得了,園區可能會超級香,可能就不用洗澡了XD

園區內三景環山一面是朝海岸線,是的,我也以為我聽錯 三景環山+海景 (太讓我訝異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可以環山又可以朝海的民宿,太誇張了吧!!!!!!!!!!!!!!!!!!! 重點是什麼!!!!!老闆娘說一樓陽台就可以看到海平面,太扯了吧,這裡的地理環境是怎樣........天堂嗎,擁有台東最漂亮的庭院民宿,又可以環山朝海

重點你們有沒有看到民宿後方那山巒間的雲霧,在山凹中徘徊,真的很漂亮,那景色真的令我朝迷且手機一直按下快門想要為這一刻作紀錄!!!

有沒有看到!!!!!!!!!!!! 這就是台東最夢幻的庭院民宿幸福旅行.舍  (有這麼棒的地方怎麼不跟各位分享!!!

這就是夕陽也從那山與山之間的縫隙照射出來,剛好打在民宿的外觀上與主樹含笑上,光線剛好與外牆結合後,那色系親眼看到真的很夢幻,再搭配藍天的襯托

不過各位不要擔心,炎炎夏日要到了,台東太陽的熱情真的會讓你無法忘回,就跟老闆娘的熱情一樣,熱情度非常親切,秉持著民宿該有的核心價值,給人有家的感覺,這是老闆娘一直所堅持的!!!!!!

然而最後其實幸福旅行.舍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名稱!!!!!!!!!!!!!!!!!

那就是.........幸福轉運站,你一定想說:什麼?  幸福轉運站不是不在台東嗎!!!!!!!    

對的.....你沒聽錯也沒看過,你看↓↓↓↓↓↓↓↓↓↓↓↓↓↓↓↓↓↓↓↓↓↓↓↓↓↓↓↓↓↓

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
原來這裡是台東一個小小社區,可以說是幸福小社區,聽起來好夢幻哦,是不是好想也住進幸福,身為幸福社區的成員之一XD   (看會不會比較幸福

原來在台東這個幸福旅行.舍小社區裡面,每一棟房子前面都有自己特立的站牌,每間都有不同的名子、感覺、味道,難怪有台東一個到不了的站之稱就在幸福旅行.舍民宿裡面!!!

是不是非常有特色的一間民宿台東呢

這邊當然不私心的方分享給各位聯絡方式拉XD
幸福旅行.舍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bnb.Outdoorwedding/  

幸福旅行.舍  官網 :             http://happinessbnb.so-ez.com.tw/                                                      

幸福旅行.舍  Line ID :        @qfl4215c            (這裡據說有種優惠的魔力,由此訂房享有VIP優惠!

幸福旅行.舍  IG :                taitunghappiness       

幸福旅行.舍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nttu94411/status/859252194993766400                 

幸福旅行.舍  Google+ :     https://plus.google.com/communities/103977611273151918464                                                    

台東一個到不了的站民宿,就跟著我來一趟台東過著一天台東人的生活吧,選擇來台東幸福轉運站留下你相片資料庫美好的回憶,絕對值得再來一次

想知道更多私房景點台東、與台東在地小食,可以來幸福旅行.舍與我聯絡唷,記得密切關注我

arrow
arrow

    王基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